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朋友是....

朋友是 知道我叫鄭盈盈
朋友是 知道是家里的獨生女
朋友是 知道我喜歡的是男生
朋友是 知道我是一點都沒有洁辟的處女座
朋友是 知道我看戲 由其是TVB的電視劇
朋友是 有事沒事打電話來問我最近好不好 然后告訴我最近她一直中字
朋友是 想要買什么都來告訴我一下 然后問我要不一起買 因為一起買會比較便宜
朋友是 常常會在MSN和SKYPE問我 回來了嗎? 睡醒了嗎? 在不在?
朋友是 聽到一首好聽的歌 會SEND給我和我分享
朋友是 問我几時有空一起吃飯
朋友是 可以和我一起分享我的興趣
朋友是 聽到我要搬家 講問題可以幫我一起搬
朋友是 陪我去机場拿回我的行李 只因我的英文不好
朋友是 想哭的時候會告訴我
朋友是 找到一家好的餐厅會告訴我下次一起去
朋友是 聽到我講我喜歡這個東西 她會買一個一樣的送給我
朋友是 沒有人載我去机場 他早點起床載我去 才回去上班
朋友是 會从新加坡机場載我回新山
朋友是 出國回來都會帶手信給我
朋友是 我無家可歸的時候 收留我
朋友是 講去我家玩真的有去
朋友是 我沒錢的時候借一點給我 度過難關 還會問我夠嗎?
朋友是 看我很累的時候 會拿糖水給我喝
朋友是 有新的戀情會告訴我
朋友是 打電話來告訴我 她有了 然后終於嫁得出了
朋友是 看到我早上了還不睡覺 叫我快點去睡
朋友是 我要買這樣買那樣的時候 他會告訴我不要再敗家
朋友是 會和我去旅行 然后都覺得玩不夠
朋友是 會去机場送机 害我在飛机上哭個不停
朋友是 太多太多
朋友是 生命中很重要的角色
朋友是 沒有了你們不知怎樣生存到現在
朋友是 我非常需要的人 一輩子都要是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