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2009年的最后一天

今天是2009你的最后一天
以下的這一段東東是冩給20xx年的我自己看的

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但小妹我沒有冩日記的習慣很多事都會不記得
但感謝facebook的出現,這一年很多的心情都有被記錄下來,很多朋友都被記了起來

這一年出了几次國,每一次的旅程都讓我覺得很值得 所以以后的每一年都要旅行

這一年最難忘的因該是海洋世界之旅 海底是充滿神秘的地方

這一年找到了自己愛的興趣 就是攝影la~希望這個熱忱可以燃燒很久

這一年買了兩台相机 兩顆鏡頭

這一年有無數個朋友想不開 走入了愛情的墳墓

這一年拍了兩部電影 還有幸海報上有我的臉

這一年看了很多電影 可是進戲院却沒几次

這一年看了很多個小時的tvb連續劇 每天都看著別人演著不屬於自己的人生

這一年上了無數次的厠所 沖走了無數的xx

這一年我依然單身 依然高喊單身萬歲

這一年還是繼續在新加坡常常迷路

這一年依然不喜歡做家務 房間繼續給它亂亂亂

這一年小小的房間東西越來越來 衣櫥已經再也擠不下

這一年還是賺不夠自己的第一桶金

這一年關卡還是繼續塞塞塞 我依然游走在兩國之間

這一年還有很多繼續在繼續著 還有很多依然在依然著

這一年世界發生很多大事 但好像都不關我事

繼續還有很多的這一年 依然還是很胖的鄭大妹
繼續還是要帶歡笑給大家 依然還是很過且過
繼續努力活在當下 依然還是要每天bf
繼續塞車的日子 依然還是單身
繼續努力在舞台上賺多點

依然需要加油的鄭盈盈

2010年繼續and依然我的生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