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記錄2010 這一年......

又一年了
在一年最后的這一天還是得來總結一下
怕n年后的自己忘了這一年發生了什么大事
2010是我想快點結束的一年
這一年發生了很多改變
想法.生活.節奏

這一年 終於擁有第一個屬於我自己的產業 很興奮 体會到房貸的壓力 會喘

這一年 生了一場莫明奇妙的病 体會到小時候我爸每次講可以死不可以病的道理

這一年 第一次被偷錢包 電話 還要是在新加坡 体會到最安全的地方其實也是危險的

這一年 長那么大第一次去警察局報警 還要是新加坡的警局 還好有個華人警察可以沟通

這一年 突破了人生最大的障礙 養了一隻很可愛的狗 叫保庇 体會到世事真的無絕對的道理

這一年 第一次撿狗大便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是怕狗怕得有點夸張的那個

這一年 回家的次數10隻指頭數得完 可以感覺到我爸媽會想念我

這一年 唱了一場出道以來最爛的一場音响 体會到音响對我們來講實在太重要了

這一年 只出了一次國 房貸的壓力真的很大大大大

這一年 很乖 只醉了一次

這一年 緣份啊 為何你那么的神秘 還戴了朦紗 讓人差點就看錯了

這一年 終放踏上了雲頂的雲星劇場 這是出道時夢想的舞台 只可惜 爸媽沒來見証

這一年 搬離了需要撑伞的房間 所幸還來得及在屋頂掉下來之前就快速逃離了

這一年 了解到沒有繳稅是那么的麻煩 但還是想少省下那一筆錢

這一年 英文還是很破 但在新加坡還活得好好的 哈哈

這一年 新加坡賭場終於開始營業 有去繳了一些學費 但我快就學乖了 因為那里停車費好貴

這一年 很努力在生活 很努力在水里呼吸 很努力在賺錢 很努力在体會 很努力在感受
很努力在塞車 很努力在買 很努力在賣 很努力在演 很努力在笑 很努力在哭
很努力在改變 很努力在不變 很努力在不打掃 很努力用洗衣机洗衣
很努力在吹冷氣睡覺 很努力在做自己 很努力在休息 很努力在看電視
很努力在開車 很努力在駡狗 很努力在駡陳志康 很努力在吃 很努力在喝
很努力在看電影 很努力在下載影片
很努力在按快門 很努力在看書 很努力在大便 很努力在化妝

這一年 看起來很努力的一年

坏的都是過去的事 好的都是未來的事

2011會發生都是好的事 等待新的一年 期待新的一年 還需要更努力的一年
各位一起 等待 期待 努力 努力再努力

1 則留言:

nicoLe da fiSh 提到...

我也是有狗狗哦~~~
我的是贵宾犬~~
一对的~~~
凡事都有第一次~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