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表姐的喜事之感想



大我一年的表姐終於完成了人生其中一件大事了....(其實嚴格來說是2件,因為在結婚之前她就做人完女兒的媽媽la...哈)

其實我要說的重點不是已經當媽媽的這件事
而是婚礼當天的感覺
因為我的表姐夫是金馬央(PAHANG州的一個小地方,从kuantan去要2個多小時,而从jb去要大約4個多小時)的人
理所當然的酒席就在那里辦la
所以我們家的親戚朋友都因為我表姐的人生大事而紛紛从四面八方趕去喝我表姐的這一餐
我的重點也不是酒席辦在那里(不好意思長氣了一點,講了那么久都還沒講到重點)
我外婆有11個小孩,女的有9個,男的有2個,加上9個結婚了,一人平均生3個,所以人到齐的話人是多到....
因為小孩長大了都會有自己的生活
所以只有在過年的時候才會全陪都回外婆家過年
也只有在過年才會大家都聚在一起
雖然大家都回來聚在一個空間是吵了一點
但其實我也很享受那種熱鬧的氣氛
而且阿姨總是好像在比賽看誰講話比較大声那樣,每個都很用力的在喊~哈
而小表弟和小表妹們就到處亂跑
如果這一群小魔怪如果來我家的話就會在我房間里打起仗來,我就會選擇關起門眼不見為洁....唉
但是看著這一群可愛但有有點可惡的小朋友,就看到小時候的我們
有時還會會心一笑
這一次因為表姐的喜事,過年的情境就提早了一點發生
阿姨們和小朋友們都非常的自得其樂中....當然也包括我la
也許是我們家很久沒辦喜事了,所以當天的感覺是很....
可以說是很温馨
一種心里會暖暖的感覺...嘻

2 則留言:

min's 提到...

暖暖的感覺
尤其是去教堂式的婚禮
每次都會有一種感動

fatyin 提到...

老實說...我長那么大从來沒參加過在教堂式的婚禮..哈
不過看戲倒是看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