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慘…慘…慘…
我要忙碌的生活….
我要熱鬧的环境…..
不要每天對著四面牆…..
啊……
救命….
我可愛的朋友們….
如果你們看到我發出的信息….
請大家告訴大家我快被無聊和懶惰殺死了….
有空就打擾我一下…
不然我之前的努力就完全白費了…
唉…
我也不想這樣….
我自已很怕….
但要相信一定會好起來的….
恩….
一定會….
不好意思lo….
我是有點語無輪次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在Frenster打扰你ok的吗?!

fatyin 提到...

沒問題

匿名 提到...

我有找你哦!没回我的?!

kitkit82 提到...

盈盈~~!! 你好啊~~迟来的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