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印尼BATAM.....SHOW

上個星期去了一趟BATAM做SHOW
最好笑的是去到那里都不會用當地的錢...要買一樣東西都要算很久...哈哈哈
我和我的經理兩個人就一直不停的按計算机
確保我們沒有算錯錢...
還好有我經理陪著我
不然我一定給人家砍菜頭了!!!

當天是人家的婚礼請了我們一共8個歌手一起去表演...
新娘很漂亮,新郎也很帥哦...



在船上...先來一張自拍照!!!出發LA
只坐了45分鍾就到la...


這女生叫陳凱晴...是7月歌台的最佳新人哦!!!福建歌唱得很好


我們的行李是亂到....


他就是帶我出來歌台的人la...可以說是我半個師傅!!!沒有他,我也不會在7月歌台交出那么亮眼的成績...真的要很感謝他給我那么多机會,也教我很多東西


他們兩個人好像在做什么交易那樣...(穿綠色衣服那個人是全新加坡最帥最年輕的歌台台主陳志偉)


到了...這就是batam的碼頭


在巴士上再來一張自拍...batam的天空很藍


batam的天空真的很藍...我們到那天天氣很好呢!!!


這是我們住的酒店...


我住的房間...很漂亮吧!!房間很大哦...


我們表演完后主人家開了三桌請我們吃...大家都餓了,我都忘了要拍照
在吃完了后才想起來!!!哈
所以沒辦法給大家看我們吃什么好料了


這是新人婚礼的宴會厅...很大哦


我們就是那么多人起去la...

這次的batam行很愉快,希望快點又再有机會去表演la....

1 則留言:

ka sIew 提到...

nice to know you go to oversea performance! Gambateh and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