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我美好的回憶...

今天在臉薄子看到以前台灣的同學send給我的照片
真的笑死我了



看到嗎?
沒錯...那男生旁邊的就是我!!!上課在睡覺...這照片是我同學偷拍的
真的要感謝那位同學


好可怕的照片....沒看清楚還以為是男生....哈哈哈


他是我的同學...這衣服是老師借來給我們拍照用的!!!他拿來穿....哈哈哈

1 則留言:

Rex 提到...

the photo is so funny! haha~
anyway, long time never visits here and it's so glad that you update more about your past and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