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我美好的回憶~2

突然想起還有這個三年前留在youtube的影片
這是一個晚會之类的我和班上9個同學在文化大學的表演
我們班的人太少了
而且只有5個女生
全班只有25個人
當時只有我和我室友有胆上台表演…哈
兩人愛現的女人
那時的我們真的很開心
這是我一生中很重要的一段路
這一段是我目前最開心的日子
沒有顧慮
純真….
真好….
回憶…..
真好…..

4 則留言:

ka sIew 提到...

ya...really is a beautiful memory to us....i also miss that time, so proud with you all performance!!miss you all, you also want take care yourself...

fatyin 提到...

thank you ~你也是哦!!!我也很想你,要活得快樂哦...

匿名 提到...

the dance is so cute! haha!


www.xanga.com/dead_cockroach

Rex 提到...

hey~ just watched the video. it's amaze me for a while haha, especially your solo part~ haha~ really fun hu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