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最近...

好久沒發文章了…
也好久沒拍戲了,最近常常會遇到熱情的路人問几時才會電視看到我
其實真不懂要如何回答他的問題….
因為我也不懂几時才會有戲拍啊…
不過我沒有因此了懶了下來哦…
最近去和老師學唱歌
還去上英文課哦…不過要我英文講得好還有一段很長的時間
現在的課程進度還在is am are的阶段….
不過我會用心學的了…
原來不去上唱歌課都不懂有那么多地方出錯…
哈…
辛苦那些常和我一起唱k的朋友了…
學唱歌是希望可以在來臨的7月可以唱歌台
除了可以賺點零用錢還要上上台
讓自已多一點舞台經驗…
嘩…我要學的東西還很多呢…
雖然現阶段工作都處在停頓的狀況
不過我想只是一個過度期吧…
希望很快會好起來吧…
加油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 人生的路是遙遠的, 充足的準備就是迎接未來的各種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