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永遠的開心果…..肥姐

那天早上收到李先生的sms
但在睡夢中的我只看了一眼又 倒頭去發我的夢
睡醒后才上网看看有什么消息
好不真實
就這樣走了….
从小大家都講我長得和她很像
小時候的我不喜歡聽到有人講我像她
因為大家都在笑我肥
到了參加比賽
大家都叫我模仿她
心里還是有點不愿
因為在我的記憶里大家都喜歡用她的名字來取笑我
但我忘了她也是開心的代表人物
小時候看TVB的節目
只要有她都會看得很開心
這個世上永遠只有一個開心果
就是肥姐…..
她也是我學習的目標
學習她的敬業樂業
學習她的堅強
現在的我覺得可以模仿她
是我的光榮


這個世上只會有一個肥姐
永遠都不會有人可以取代
永在懷念中….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同意!肥姐是许多人心目中无可取代的开心果!即使她不在了,大家依然记得她开怀大笑的容貌及爽朗的笑声,还有她为大家带来的无数欢乐时光!
而你,郑盈盈,也是独一无二的!
要向肥姐看齐,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就如你所说的,学习她的坚强,前面的路再弯再曲,你也必须走下去!

Rex 提到...

哈哈~收到你friendster 的邀请,谢谢。
我还看到一个很像我的名字的连接在你的推介栏那,但原来不是连到我的网页。哈哈~
加油!
人虽然走了,但精神常在!至少他走了之后还有人悼念他!加油!

fatyin 提到...

哈...一時手快按錯了,我改回去lo!!!謝謝你

Rex 提到...

thanks. =)
appreciated haha

xia 提到...

肥姐虽然已不在了但她的敬业乐业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盈盈要加油哦把欢乐带给大家.

fatyin 提到...

謝謝你....我要努力!!!把更多的歡笑帶給大家...加油

Rex 提到...

long time never see you update your blog loh~ give up already?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