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時間

2007年的最后三個星期
時間好快
快得都來不及把它捉住就溜走了
老人家總會告訴你時間是很寶貴的一定要珍惜
但不知為何我們這一代總有很多的借口在浪費時間?
其實時間正確來講因該要怎么用
我想沒有人可以給我一個明確的答案吧?
浪費時間有因該怎么說呢?
好像我現在這樣在電腦前面打打字上上网
又是不是在浪費時間呢?
我想也算是吧
那睡覺呢?
沖澡又算不算?
唉……
人人心中都有一把尺
怎么用怎么量大家都不一樣
可能有時會忘了
也拿自已的尺去量別人
搞得自已很痛苦
那又是何苦呢?
我想現在很多年輕人都不懂自已想要什么想做什么
我也是
也許知道自已要什么却沒有能力沒有行動力去完成自已想要的
時間就這樣从想與不想的當兒就溜走了
溜得無声無息
好像真的有點可怕
它總是靜靜的有時會忘了它存在
無法好好的利用它好好的去珍惜它
好可惜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覺得做了對自己有幫助的事吧,這樣就不算浪費時間啦.寫部落格我覺得不浪費時間的啊,是在整理自己的心情.整理自己在情緒上所發生的.很好啊.有一天你回去看之前寫的,自己一定會覺得當時為甚麼回哪樣想.那代表成長了.
加油喔,我的大明星!! 呵呵~~~
等我回去喔^@^

匿名 提到...

恩....一直都在等著怹回來,真的...
很想您哦!!!

匿名 提到...

恩....一直都在等著怹回來,真的...
很想您哦!!!

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提到...

一天3-4小時~上網加薪不求人~12周免費體驗
有EMAIL即可免費註冊~歡迎您加入
http://joe80411.weebly.com/
打擾了~感謝您提供超人氣平台讓更多人遇見機會